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【太陽小舖早午餐】大甲限定晨之美味

大甲小鎮上的這條街,是我童年直到高中時期的記憶所在,這幾年的變化之大,讓人在熟悉中多了許多新鮮感~
選了個藍天伴隨的晴朗早晨,吃早餐來囉!!!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早餐是開啟一天活力的泉源,這意外發現的『太陽小舖』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,或許是白色風車的緣故吧!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伴隨著我最愛的藍天,白色風車與青翠綠地的色彩搭配,給人好是舒適的輕鬆感......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有人說,不管你起的多晚,每天的第一餐都可以是美味的早餐~
於是我們尋求一個舒服無壓力的輕鬆環境,讓儘管只是銅板消費的營養早餐,都要審選一番。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由四周環境中的慶賀花籃看出,這麼一家新店的誕生,備受期待與祝福,
實際用餐的過程,從一直呈現客滿狀態的情況,看得出其美味程度已經通過在地人的味蕾考驗~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簡單卻不失格調的設計,親切活力的笑容與招呼,閒聊下得知,
太陽小舖是由兩位好朋友從護理工作轉換跑道,為了打造『低糖、低油、低鹽』的健康早餐,因而開立。
捨棄加盟連鎖品牌,唯有這樣才能在堅持的理念下嚴選食材,雖然辛苦,卻也累得甘之如飴~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我發覺整個店環境都乾淨整潔無比,桌上除了整齊提供的雜誌與當日報紙外,
也各自備著衛生紙&基本調味醬(可惜我沒吃到蛋餅這次沒用上)~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點餐時,我請店長幫我推薦美味餐點,晴天霹靂招牌之一的『泡菜豬古早味蛋餅』已經售完...
以手沖咖啡限量提供的『咖啡牛奶』也賣完了...我知道限量是殘酷的,但有需要這樣懲罰我的假日瞌睡蟲嗎?
所幸親切的店長人好好,另外推薦我隱藏版的餐點『乳酪起司厚片』撫慰了我的小小失落心靈!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將將!『乳酪起司厚片』上桌囉!
把吐司邊烤得香酥脆,搭配著濃郁牽絲的滿滿乳酪&起司,感覺是個單純的美好,卻充滿鹹鹹甜甜的幸福滋味~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搭配乳酪起司厚片,還是選擇了我每天必備的咖啡,
太陽小舖的研磨咖啡正是我愛的不帶酸味美式咖啡,不加糖不加奶精,順口!!!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仰賴咖啡成癮的我,少了它會頭昏腦脹一整天,
雖然我還是很想試試店長極力推薦的手沖咖啡+牛奶,不過這研磨咖啡一點也不讓人失望呢!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牛肉漢堡是店長推薦的顧客愛戴招牌餐點之一,原本以為早餐店漢堡都一樣的我這下真的大錯特錯!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這漢堡包柔軟細緻,夾層中有著滑順特調美乃滋、軟嫩多汁牛肉排、濃郁起司、荷包蛋&鮮脆美生菜,
大口咬下讓人忍不住點頭直呼好吃,真的是那種,連續吃上一個禮拜都不會膩的早餐漢堡!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這豆漿香濃至極,連甜度都是我愛的微糖,這等級如同媽媽在市場買回現磨豆漿回家熬煮的滋味。
如圖的這樣一份營養滿分活力早餐,殊不知我有多想明天一早可以再度回味,
如果太陽小舖在住家附近,我肯定天天報到的啊啊啊...好討厭,不然也來台中市區開一家嘛!!!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
坐在店裡用餐的短短半小時間,無論是外帶還是內用,太陽小舖真的很受歡迎耶!
過程中聽到店長跟顧客的對話可以發現,其用心經營,就像把每位顧客當作家人般,呈現滿是營養與關懷的早餐上桌~
我已經開始期待下個週末,可以特地到大甲去回味的早餐! 下次一定要吃到限量自製蛋餅&咖啡牛奶!!!
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:大甲限定晨之美味@太陽小舖早午餐專賣店

  • 分類:早餐  / 西式早餐
  • 電話:04-2688-5330
  • 地址: 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3號 (看地圖)
  • 營業時間:06:00~13:00 (無公休日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